本公司專注於鋅鋁壓鑄及模具設計製作之領域,已累積相當豐富經驗興實際的成果。民國六十二年 由宏昌製模公司開始走進模具市場,先前以鋅、鋁合金壓鑄模為主,主要以生產機、汽車之鎖仁及 零件。

經幾年來的努力經營,將資金增至五千萬,把原本的廠房遷至五股工業區,在有規劃的工業 區裡,做了完善的變革。在民國八十九年公司由傳統的零件製造,進而轉型導入生產加工技術層次高的3C製造零件,如:筆 記型電腦內部零件(Hinge saddle)及一些內外觀件、筆記型電腦上下蓋及NB Hinge、各式散熱片……等等。

本公司以三十一年鋅、鋁合金壓鑄模的成熟穩健經驗下,
很快地也成功的導入鎂合金壓鑄的領域,並且冠俋亦投下巨資,是台灣第一台引進日本最先進HISHINUMA U-20無料頭壓鑄機設備,及日本最先進 HISHINUMA H50C 鋁合金壓鑄機台設備來服務客戶。

由於3C產業講求速度及效率,故本公司在模具的製作約需20天(須由產品的難易程度來評估天數)。

但也會應客戶要求,在交貨時間上,可以有伸縮的彈性。
模仁以HITACHI(日立)DAC及DAC55及西 德2344為主,
成型後採永大的熱處理方式,故在模具的壽命和品質上有絕對的保證。
 
ISO
2009年增購HITACHI鑄造模流分析軟體
 
瀏覽人數: